『梅林保佑啊,你終於來了。』天狼星安心地嘆氣。

 

    懷抱裡的人整個僵直,一陣子後才發出低語。『布萊克。』責備的聲音。

 

    天狼星鬆手,看見史來哲林滿臉通紅又羞又怒的表情,竟然覺得在這一刻自己的心跳停止了一拍。他的右手手掌忍不住撫住對方的臉頰,向前在石內卜突然變得很誘人的唇瓣上輕啄。石內卜整個人輕輕地顫抖了一下,但沒有推開他。

 

    『石內卜先生。』米希的聲音在這個時候穿進來,天狼星才發現自己對另一個巫師做了什麼,立即縮回自己的手。賽佛勒斯咬住下唇內側避開了天狼星的眼睛,直接略過對方走進屋子裡面對古靈閣的妖精。

 

    『米希先生。』魔藥大師對妖精點頭。

 

    長耳朵的妖精小小的眼珠在兩人身上流轉,似乎在決定剛才的「表演」是否值得記錄。『既然兩位都在,我想我們可以開始了。』

 

    兩個男巫師互看一眼,布萊克移開視線。天,石內卜的眼睛讓他想起剛才不由自主做的那些舉動,對方似乎有相同的想法,同時轉開了臉。『開始什麼?』天狼星好奇詢問。

 

    『沒有什麼,只是一些簡單的小問題。』米希率先回起居室,站在壁爐前,兩個黑髮男人小心翼翼坐在沙發上。天狼星感覺像突然被抽考的學生,頓時緊張了起來。『不要擔心,如果你們真的是婚姻伴侶的關係,這些題目應很好回答。』妖精拿出一個上面蓋有布萊克家族標記的小袋子。

 

    『等,等一下。』天狼星指向袋子。『那是什麼?』

 

    『題庫,布萊克先生與夫人交給古靈閣保管的。』

 

    太卑鄙了。天狼星瞪了掛在玄關自己母親的肖像一眼。戰爭結束後布萊克夫人不再大吼大叫,事實上安靜得像一幅麻瓜的圖畫,他們猜測附著在上面的黑魔法已經跟著佛地魔消逝。『一定要現在問嗎?』他嘗試做最後的掙扎。『賽佛勒斯等一下就要回學校宿舍,我想跟他多獨處一些。』

 

    『我相信你們獨處的時間很多。』米希不為所動,『如果你們真的具有婚姻關係。』

 

    一直安靜端詳自己手指的魔藥大師終於也開口。『米希先生,我確實很累。』

 

    妖精嘆了一口氣。『好吧。這一次只寫一張。』

 

    『什麼叫做這一次?』布萊克的雙眼大睜,『這是代表還有下一次嗎?』

 

    『是。』古靈閣的職員聳肩,『你們知道妖精做事非常謹慎。』葛來芬多想起那隻繼承鉅額財產的北京犬,決定不再說話。米希從袋子裡抽出兩張紙卷分別遞給兩名僵硬坐在沙發椅上的男巫師。『麻煩兩位就你們所知填寫,寫完交給我之後就結束這一次的訪談。』

 

    手指捏住羽毛筆,天狼星 布萊克秉住呼吸觀看所謂的題目,並努力克制不要偷瞄石內卜的卷子。另一個男人很沉默,也是遲遲沒有動筆。天狼星在心裡第一百次詛咒自己的父母開始回答題目。

 

    初吻地點。天狼星思索很久,決定寫下「霍格華茲」。他與石內卜的初吻確實發生在魔法學校,婚禮當天,他並沒有說謊。

 

    對方的生日。這很簡單,他記得石內卜的生日,因為James跟他會在那一天特別設計鼻涕卜,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出醜。玩笑一年比一年過份,天狼星承認。不知道鹿角是怎麼想,但他真的很想看見石內卜哭,也不明白為什麼。

 

    只可惜這個倔強的史來哲林絕對不會在大家面前掉一滴眼淚。

 

    上一回贈送的聖誕禮物。這個很難,基於和魔藥學教授的敵對關係,他們從來沒有送給彼此任何禮物。天狼星咬住羽毛上端,斜眼偷看石內卜,後者眉頭深鎖,大概也為了試題而煩惱。沒有,他決定寫下這個正確答案。

 

    對方喝茶時會加多少糖與奶精。他媽的最好他知道這種無聊的小事。天狼星隨意寫上「什麼都不加」。

 

    最後一題,謝天謝地。最愛對方的哪個地方。天狼星眨眼,忍不住轉頭看往石內卜。他不再像從前那樣厭惡賽佛勒斯,甚至敬佩前食死人對戰爭的貢獻與表現;他感謝賽佛勒斯對他的窘境伸出援手,享受兩人約定的每週一次的床第歡愉。但是愛?不,他對石內卜毫無愛情。但這都不重要,天狼星還是得寫出答案。絕對不是外貌,對方的長相是有名的乏善可陳。然而,化獸師仔細思索,石內卜的眼睛,像深黑色的蒼穹,隱藏許多秘密。憤怒時銳利得嚇人;快樂時…天狼星發覺自己無法回憶曾經見過另一個男人快樂;受屈時雙眼燜燒著火光,沉默怒視周遭。或許他就是喜愛另一個男人的那種眼神才會不停止那些欺侮的遊戲。

 

    眼睛,天狼星這樣寫。

 

    羊皮紙的下半部則是要天狼星寫下收到的聖誕禮物以及喝茶習慣。第一個他寫了「沒有」,第二個則寫下一茶匙糖與一半牛奶。

 

    交出紙卷送走妖精之後天狼星 布萊克覺得這次完蛋了。他回到起居室,石內卜仍然坐在沙發上,後腦靠在沙發椅背非常疲倦的模樣。這是天狼星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魔藥大師,表情赤裸而脆弱,毫無防備,這樣的畫面太過奇幻與誘人以至於讓他秉住呼吸。天狼星忽然想知道週六在他床上的史來哲林是否也是這樣純粹自然,是否因為如此才要蒙住葛來芬多的視線,不願意被看見真實的一面?

 

    聽到腳步聲石內卜立即從放鬆的姿態站起,拍去長袍上根本看不見的灰塵,仰鼻斜睨進來的男巫師。『感覺得出來你嚇得要死啊,布萊克。』一貫的假笑。『你應該感謝我又幫了你一次。』

 

    天狼星皺起眉頭。不,現在就算瞪瞎了眼睛他也看不破那張堅固的假面。虛張聲勢的雜種。『所以怎麼樣,鼻涕卜?』黑色的雙眼因為這個羞辱的綽號轉成憤恨,看到對方表露的情緒布萊克的心跳不由自主加速,他舔了舔下唇。『現在立刻上床好讓我答謝你的恩惠?』

 

    魔藥大師從鼻孔冷哼不屑地背對葛來芬多,但是後者發誓這個提議讓一向蒼白的臉頰轉成紅色。『去對你的粉絲們發情。』石內卜冷冷地說,『跟游手好閒的紈褲子弟不一樣,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得做。』

 

    天狼星向前跨步讓自己的前胸靠近石內卜挺直的後背,頭往前傾對著紅透的耳朵吐氣。『不用每一件事都按照規矩走,賽佛勒斯。』他故意稱呼史來哲林的名字,以低沉的嗓音。『把性當作例行公事不是很累嗎?』他說,兩手伸到對方的前襟撥弄長袍上的鈕扣,旋開第一顆。『而且剛才不正是你要我表達感謝?』

 

    魔藥學教授沒有作聲,好像默認另一個男人的提議,於是天狼星更加大膽旋開第二顆、第三顆鈕扣,並用明顯的腫脹磨蹭石內卜的後臀。當袍子的第四顆鈕扣鬆脫,天狼星的左手鑽入史來哲林的衣服裡—長袍底下居然什麼都沒有穿—貼近炙熱的肌膚,找尋甜美的果粒,挑逗讓它堅硬。石內卜深深吸進一口氣,頭顱往後靠在背後的男人肩上,唇瓣稍微張開像要說些什麼,從喉頭裡發出低沈的喘息。遊走的手持續探尋這個對天狼星來說是熟悉又陌生的領域,另一隻手沒有停止旋開鈕扣的動作,第五顆束縛分開,現在布萊克的手指已經爬到魔藥大師的上腹部。

 

    忽然地,被挑逗的男人整個僵硬,用力甩開葛來芬多近乎佔有的懷抱,抓住自己敞開的上半身長袍踉蹌往前。一直到重新扣好每一個鈕扣後石內卜才轉身面向布萊克。『你以為你在做什麼?』他吼叫,面紅耳赤,氣喘吁吁。『我不需要,不允許,不…』石內卜做了兩次深呼吸,拉扯袍子讓它整齊。『滾開不要擋路,我要回去了。』大跨步掠過房屋的主人直接往呼嚕網前進。

 

    天狼星睜目結舌不敢置信方才發生的事情。不到一秒前這個難以相處的史來哲林才在他的懷裡,柔軟而放鬆,下一秒就變成一個渾身尖刺的混蛋。他伸手扯住正踏進綠色火焰的男人上臂,將對方拉得面對自己。『你是怎麼搞的?』他質問。『今天是星期五,今天做跟明天做有什麼不一樣?』

 

    『放手,布萊克。』

 

    『你明明就很想要!』天狼星抓握得更加出力。

 

    『我說放手。』

 

    『你在怕什麼,石內卜?』他說,齜牙咧嘴。『怕今天跟我做過明天我就會拒絕嗎?我是你的,你愛什麼時候跟我上床就什麼時候,你知道我沒有立場拒絕你。』

 

    火焰裡的魔藥學教授抽出魔杖指住對方。『你再不鬆手我就要詛咒你了。』杖頭迸出火花。

 

    他相信石內卜是認真的,於是鬆開手掌並向後退一步。呼嚕網的綠色火焰吞噬了魔藥大師狂怒的臉,剩下灰白色的灰燼。天狼星跌進最近的椅子裡雙手抱頭。『Fuck!』他咒罵,『那個莫名其妙的混蛋!』不知道為了什麼這樣生氣。

 

    之後情緒恢復平穩的葛來芬多在鏡子前整理儀容,準備出發到酒吧尋找一個伴侶。他決定今晚替自己找一個擁有一雙黑眼睛的一夜情。

 

---

 

    他知道他失控了。從壁爐中跌到辦公室的地毯上,魔藥學教授緊緊閉上雙眼躺著不動,努力抑制全身的發抖。無論是沒頭沒腦的擁抱、突如其來的輕吻或者極其溫柔的挑逗,都是沒有意義的,他不應該因此迷失自我。天狼星 布萊克是箇中好手,他早就知道,也告誡過千萬不要跟其他那些愚蠢的巫師們一樣,他對自己的鎖心術有信心。

 

    都只是性,他喃喃自語,只是性,只是儀式,只是為了阻斷黑魔王的詛咒,只是為了覆然魔力。但為什麼他的下半身硬得發疼,而腦海裡浮現的永遠是天狼星的臉?為什麼他會愈來越期待週六的到來,結束後會越來越不想離開?為什麼當小精靈佳佳通報關於布萊克著急的模樣他會急匆匆只穿著外袍就現影在古里某街大門口?

 

    石內卜起身,忍住手淫的衝動,不要一邊想著葛來芬多一邊滿足自己。布萊克的確是他的性幻想對象,但也僅止於幻想,他對那頭蠢狗沒有任何情感。石內卜跌跌撞撞衝進浴室,褪去厚重的外衣,站在灑出冰冷水流的蓮蓬頭下試著澆熄滾燙的慾望。都是布萊克的錯,那條到處發情的狗。

 

    他抬頭,看見鏡子,以及裡面的倒影。喔,是了,看見這副醜陋的裸體石內卜燃燒的情慾完全消失。就是這個,差一點就要被迫揭露的秘密,如果不是這些噁心的疤痕他也很樂意在葛來芬多極具天賦的技巧下盡情放縱與享樂。魔藥大師背對鏡子,額頭抵住牆壁,任由冷水打溼全身。

 

    他恨佛地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