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表現得很好?』天狼星再問一次。

『對,非常完美,你簡直就是真正的賽佛勒斯.石內卜。』躺在自己床上閱讀的魔藥大師敷衍地回答。

『但是我學不會你挑眉毛的方式。』天狼星開始擠弄臉部肌肉做出許多怪表情。『像這樣?這樣?還是這樣?』

石內卜用力放下書本轉頭瞪視。『我不會做出這種滑稽的表情。』他一字一句說。

天狼星聳肩,看見對方安靜之後魔藥大師拾起雜誌繼續研究,但似乎是故意不給他安寧,布萊克接著又發出聲音。『我討厭瘋眼跟我說話的方式。』他大聲埋怨並且模仿得維妙維肖。『給我小心一點,石內卜。我會盯緊你,狡猾的毒蛇。狗改不了吃屎,虛偽的雜種。他去哪裡找來那麼多精緻的形容詞?』

『穆敵是一個正氣師。』前食死人心不在焉說。『逮捕全英國的黑巫師是他一生的志願。』

布萊克喔了一聲。『你為什麼要加入佛地…喔,抱歉,那個人?』幾乎是小心翼翼地問。

淺灰色的眼珠盯著書本上的某個位置沒有移動,天狼星想應該得不到回答,而且八成會被狠狠訓斥一番,但一段時間後形狀優美的雙唇微微開啟。『黑魔王很強大,不能否認剛開始他很有說服力。』賽佛勒斯悄聲說。『雖然深入越多也讓我越疑惑…』

天狼星的心臟突突亂跳,試探著又說。『你為什麼離開他?』

賽佛勒斯慢慢將書擱在自己腿上,抬頭望向天花板的某個角落,沈默很久。『他讓他們殺死了我的母親。』他說。

『什麼?』葛來芬多提高音調,這比賽佛勒斯願意回答這些隱私的問題更讓他驚訝。

『幸好黑魔王不知道她是我的母親,以為她只是一個麻種女巫。』石內卜維持平板的語氣描述,就像那是其他人的故事。『我回家,看見屋頂上飄著黑魔標誌。』他痛苦地閉上雙眼,緊得讓眼角的紋路清晰可見。『我甚至不敢進去認屍,深怕被發現我的出身。』

『賽佛勒斯…』

『我又憤怒又恐懼,萬分後悔,唯一想到的只有阿不思.鄧不利多,黑魔王唯一害怕的人。』史萊哲林的聲音越來越細微,最後幾乎聽不見。『我讓你感覺噁心嗎?』

天狼星呆住,一時之間無法從這個故事中回神,或許這可以解釋為什麼賽佛勒斯從不信任任何人。他想了一下,伸手握住對方的手掌輕輕捏了幾下。『我們都做過讓自己後悔萬分的蠢事,像尖叫屋事件,還是跟彼得交換守密人的決定。』他試圖以最平穩且溫和的聲音表達。『我想某方面我們是一樣的。』停止。『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很噁心。』

石內卜搖頭,收回手掌從腿上重新拿回書本。『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他一邊假裝看書一邊說。『不准跟任何人提起,布萊克。沒有人知道這些,除了阿不思。』

那故事很憂傷,然而另一方面布萊克對於可以得到賽佛勒斯的信任感到高興。『你為什麼願意跟我說這些?是不是因為…』他對於接下來要說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因為你喜,喜…』

『因為我要想辦法堵住你的嘴。』從低潮中恢復—至少他假裝是—的魔藥大師立刻打斷。『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詛咒快讓我發瘋,總之以後不要再提了。』

『喔。』小聲應一句,葛來分多玩了一下魔杖(不要這樣轉它,賽佛勒斯吼著。那是我的魔杖!),側身面對另一個巫師。『你覺得阿不思會找到解除魔咒的方法嗎?』

終於受不了的賽佛勒斯第三度把書本放下,而且這一次非常用力。『我不知道,還有布萊克你可以讓我安靜看完這篇他媽的期刊嗎?』

『不可以。』葛來分多直接拒絕,接著爬到對方的床上。『剛才在浴室裡你明明很熱情叫我的名字啊。』賽佛勒斯咬牙切齒忍住臉上的發熱,而天狼星直接奪走魔藥期刊扔到自己的床上去。『早一點睡,賽佛勒斯,我唱歌給你聽。』他柔聲說。『不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沒有想。』他說謊,卻再一次妥協,因為天狼星的溫柔。賽佛勒斯舒服地靠在另一個男人懷裡,閉上疲倦的雙眼,然後又睜開。『你勃起了,布萊克。』他說。

布萊克把懷裡的軀體摟得更緊。『對。』他承認。『你也是。』

他們讓氣氛尷尬地靜止幾秒,賽佛勒斯終於忍不住開口。『我們可以再一次。』他伸手隔著睡褲握住對方的分身。

天狼星急促的噴氣就在賽佛勒斯耳邊,他悄聲低語。『我想幹你,賽佛勒斯。』

因為這句露骨的話石內卜幾乎就要直接射在褲子裡。他轉身面對另一個男人,看著屬於自己的那張臉。『這很變態。』他邊喘氣邊說。『就好像被自己上了一樣。』

『同意。』布萊嗻嚅,開始隔著睡褲磨輾另一個男人的慾望。『而且老實告訴你,我從沒有當過下面的那一個。』

『我也從沒當過上面的那一個。』石內卜反射性回答。『喔上帝,脫掉這些,天狼星,讓我們…』

他們為對方脫除隔絕在中間的織物,然後兩具赤裸的身體互相擁抱並且讓陰莖互相摩擦。他們不接吻,但他們都清楚知道目前的身體會因為對方而點燃。天狼星把臥室的全身鏡招喚到床的旁邊,讓兩人都能從鏡子裡看見擁抱的兩個軀體。這感覺非常奇特,因為他們都知道對方是誰,卻只能從鏡子裡看見對方真正的外表。鏡子裡反射出天狼星與賽佛勒斯赤裸的身體,瞇起的雙眼,蹙起的眉頭以及相互緊貼的分身。鏡子映出兩個糾纏的男人因為對方而高潮,在那一瞬間他們看的不是彼此的臉,而是鏡中的身影。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發瘋。』氣喘吁吁躺在床上的天狼星對著鏡子說。『我想看見並撫摸貨真價實的你,賽佛勒斯,不是透過鏡子,而是真實的你。』

賽佛勒斯躺在他的身側,慢慢舉起手指撫摸自己的臉頰。『我也是,天狼星。』他說,痛苦地。

---

第二次招喚比他們預期的快,就在隔天的晚餐時刻。有了一次經驗這一回天狼星不再大呼小叫,並且俐落迅速地完成所有的步驟。找阿不思、隱形斗篷、幻影移行。天狼星認得這一次的聚會地點,貝拉.雷斯壯的娘家,一個幾乎荒廢的古老莊園,年紀還小時他曾經陪同父母拜訪過幾次。

不過這是賽佛勒斯第一次見到這座廣大又淒涼的古屋。他讓貝拉帶著經過歪斜的大門,殘破的玻璃窗,最後抵達昏暗的聚會地點—早期可能用作為宴會舞池,目前看起來像個荒廢的墓地。感覺得出來雷斯壯夫妻已經盡力打掃過,畢竟這兩個越獄的亡命鴛鴦目前就居住在此地,雖然空氣中還是有一股無法清除的霉味。

賽佛勒斯抵達時其他被召喚的食死人已經先到,人數不多,驚訝的是馬份夫妻也在列,他以為經過魔法部的預言事件黑魔王已經失去對魯修斯的信任,看來他太過於小看馬份家族背後的財富對黑魔王的吸引力。佛地魔站在一扇大窗子前望著外頭的黑暗,當石內卜單膝下跪親吻他的長袍時輕微點頭。

『很高興我最忠誠的食死人們都到齊了。』黑魔王背著窗戶對在場的屬下們露出一抹淡笑。『今天受到召喚的你們,是我最信賴的伙伴。』

彼得.佩提魯恭恭敬敬彎腰站在佛地魔身邊,極盡諂媚的模樣,銀白色的那隻手在微弱的燈光下閃閃發亮。賽佛勒斯鄙視瞄了那葛來分多一眼,跟著其他人一同稍微彎身感謝黑魔王的鍾愛。黑魔王開始一一讚美在場每個屬下對他的貢獻。貝拉,我最忠心不貳的追隨者;賽佛勒斯,最狡獪聰明的間諜;魯修斯,全心奉獻的支持者。整個聚會在這樣緩慢並且沈悶的步調中進行,賽佛勒斯幾乎就要打呵欠。他耐心等待佛地魔分享擊敗波特的方法,一邊注意變身水的時效,並且思考要如何在不被懷疑的情況喝下下一口。藉口去廁所,也許,黑魔王會有一些不太高興,但一兩次短暫的酷刑咒還可以忍受。

就在他正打算提出想參觀貝拉家廁所的提議時,黑魔王總算結束漫長的純血榮耀演講,坐回放置在窗子前一把稍嫌古舊的扶手椅。狹長的紅眼睛顯露出一股自傲的風采,佛地魔再度開口時主題已經完全轉變。

『今天找各位來是因為偉大的黑魔王已經找到完全克制哈利.波特的方法。』他尖尖細細的聲音充滿得意。『當然,這還得要感謝幾位對我忠心的食死人們,以及鄧不利多那個老瘋子。』

賽佛勒斯的耳朵豎起,雖然表面上仍然維持平板的面無表情。站在他對面的狼人焚銳.灰背興奮得露出尖銳的犬齒。『我的王,請問究竟是什麼方式?』

感謝愚蠢的狼人,石內卜暗自想。奇怪的是黑魔王沒有發怒,反而咧嘴大笑。『是的,我會讓你們知道的。』他舉起手對賽佛勒斯的方向招了招。『親愛的賽佛勒斯,請你過來。』

賽佛勒斯的寒毛豎起,似乎可以聽見自己激烈的心跳聲。他用鎖心術深深隱埋所有的情緒,恭敬又不失桀傲地走上前。『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效勞,我的王?』

『當然,我的賽佛勒斯。』黑魔王柔聲說。『脫掉你的衣服。』

魔藥大師瞪大雙眼驚愕回視。『我不懂…』

『你會懂的。』年長的史萊哲林說。『脫掉。』

賽佛勒斯沒有猶豫過久,職責讓他很快地順從。他極其緩慢地舉起手,面無表情開始解開長袍上數量眾多的鈕釦。好奇的目光投射在後背,像扎人的尖刺。他脫掉長袍依照黑魔王指示交給佩提魯,剩下裡面的黑襯衫與黑長褲。

佛地魔的嘴角上彎,兩腳交叉悠閒坐在扶手椅上。『還有呢,賽佛勒斯。』又細又長的手指指著年輕巫師其他的衣著。

『我的王…』賽佛勒斯忍住深層的恐慌,神情為難。『我做錯什麼?』

『不不不,你做得很對。』黑魔王的食指對佩提魯勾了勾。『助他一臂之力,蟲尾。我們的魔藥大師似乎有些害羞。』

矮胖的巫師老鼠般的臉諂媚地附和,急匆匆走上前伸手就要拉石內卜的上衣,後者用力推開對方。『不要碰我你這骯髒的老鼠。』他怒斥,同時在腦中快速思考下一步動作。阿不思為每次的聚會準備港口鑰,就在長褲口袋,一個不起眼的小鏡子,賽佛勒斯思索著是不是該觸動它。

『舉高你的手讓蟲尾幫你,賽佛勒斯。』黑魔王嚴厲地說,手上的魔杖若有若無地指住他。

太不對勁了,再怎麼膽大賽佛勒斯也察覺這當中的危險,即使不明白究竟哪裡出差錯。他的雙手高舉到頭的兩側,忍著作嘔的衝動讓佩提魯為他解開襯衫鈕扣。黑魔王拿起石內卜的長袍翻找,抽出放在暗袋裡的魔杖。

『你換魔杖了,賽佛勒斯?』黑魔王似笑非笑檢查那根深棕色的魔杖。『我記得原本是黑色不是嗎?』

『原先的不小心折斷了。』賽佛勒斯撒謊,觀察黑魔王的行為,尋找拿出港口鑰的機會。『我的王,我可以自己脫掉褲子,我不想讓佩提魯…』

『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親愛的。』黑魔王沉聲警告。『讓蟲尾做他的工作。』接著他的視線轉往在場的食死人們,在每一個人臉上流轉。『你們之中一定有許多人感到好奇。不,不用好奇,因為黑魔王將向你們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