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天狼星帶了一大桶冰淇淋去拜訪被囚禁的犯人。他幫石內卜跟自己裝滿一大碗,兩人並肩坐在床墊邊緣品嚐。他們沒有交談,沉默地吃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賽佛勒斯先吃完,將碗遞給另一個男人。天狼星幫他裝滿第二碗。

『我嚇壞了。』當布萊克奮力挖取冰淇淋時石內卜突然說。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週布萊克沒有來拜訪,下一週也是。石內卜認為布萊克不會再出現,也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將可以逐漸遺忘,或者隱埋對那個男人的情感。繼續存活已經超越原本的計畫,石內卜不希望記得太多,在剩下來的日子裡。他只需要記得自己的罪孽,以及對天狼星的仇恨。

然而當看守的正氣師通知這週有訪客時,賽佛勒斯竟然無法抑制地期待著。他以手指梳理油膩糾結的長髮,拉平皺巴巴的上衣,清洗臉龐與雙手,端正坐在桌前等待。他痛恨這樣矛盾的自己。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又做了同樣的夢。夢裡有一個長得很好看的黑髮男人總是對他微笑;說話時語音溫和:偶爾手掌會撫摸他冰涼的臉頰讓他感覺溫暖。然而他知道那個不是夢,而是真真切切發生過的事實,就算他試圖遺忘並且假裝沒有過這些事。

這太困難了,賽佛勒斯用被子蓋住臉讓自己躲在黑暗裡。要如何同時恨一個人又喜歡一個人?他記得曾經這樣質問過另一個男人,而現在他知道了。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們憑甚麼監禁石內卜?』天狼星危險的嗓音質疑。『他已經被白白懲罰了五年還不夠嗎,他們應該立刻釋放他並且頒給一級梅林勳章。』他的雙拳揮舞激動地大吼大叫。

帶回來壞消息的金利.俠勾帽伸出手做一個緩和的手勢。『他目前是被收押。但據說之後也不會有審判。』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利.波特的病房雖然是醫院裡最大的一個,但在這個時候卻顯得有些擁擠。這裡目前有兩個治療師,四個治療助手,六個正氣師,魔法部官員,鳳凰會的人,當然還有十字光暈的成員。從一進門阿特拉.穆敵的魔眼就沒停止監視賽佛勒斯,甚至當類蛇人望向他時還露出威嚇的牙齒使得石內卜立刻別開視線接觸。肥胖的納金夫人佔去不少位置,從頭到尾一直很盡責地舉著魔杖對準石內卜。但事實上她可以不用這樣做,因為所有的正氣師正把石內卜圍在他們排成的小圓圈中,六根魔杖直指正中央的類蛇人。

他們會這麼緊張是有原因的,就算十字光暈的成員提出反彈魔法部官員仍舊不妥協。『他的手上有魔杖。』迪哥里,正氣師部門的主任堅定地說。『我們得預防所有可能會出現的狀況。』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曾經去探視我?』克利特,或者說是石內卜懷疑地詢問。

天狼星點頭。『對。但我發誓我不知道他們從沒讓你離開過那裡。』他站了起來,伸出一隻手。『好,我說完了,讓我們離開這個不舒服的地方。』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狼星漫無目標狂追,毫無頭緒橫衝直撞。不是外面,希柏說他不能離開醫院;應該往下,他說他的房間在地下室。天狼星眼前一片猩紅什麼都看不見,好像有撞到幾個人,踢翻一些檔在路上的障礙,他不太記得。他只想找到他秘密的朋友,跟對方解釋事情的真相。真相?什麼真相?化獸師痛苦想著。

真相是希柏.克利特的確正是賽佛勒斯.石內卜。而他天狼星.布萊克,已經無可救藥愛上對方。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佛地魔最後一次的交手發生在霍格華茲學院。食死人佔領了整個學校,鳳凰會與正氣師們則駐紮在禁忌森林,以尖叫屋為中心。

他們演練過很多次,包括如何殺死佛地魔的蛇—哈利說那是最後一個分靈體—十字光暈的排列,施法的手勢、出手的時機等等。分站十字位置的人選很快就決定,妙麗格蘭傑站在右邊—基於無論法力、智慧、臨場反應她的確比榮恩衛斯理高上許多,榮恩只能讓出這個位置;金妮衛斯理站在左邊—至少衛斯理家有人參與,榮恩如此安慰自己;天狼星布萊克站在他的教子正後方給予最大的支援;而該讓誰站在哈利前方則有不同想法,幾乎每一個人都搶著要當前方的盟友,為此他們不得不展開一些爭辯。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伯克利特皺起眉頭嚥下辛辣的味道,當開口時還覺得口中冒出苦味,他撅起嘴瞪視手上的杯子。『好難喝。』

天狼星哈哈大笑。『這就是火焰威士忌的味道。』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的聚會選在貝殼屋,比爾與花兒的新家,他們邀請鳳凰會成員聚餐。在靠近海灘的庭院辦烤肉大會,食材來自自家種植的農產品與海裡的生物。天狼星與雷木思一同抵達,帶著他們的禮物。

烤肉大會很順利,可以說是目前緊張情勢下難得一見的放鬆情景。他們開敵對陣營的玩笑,幫食死人裡知名的幹部胡亂湊對,編撰佛地魔與石內卜的情韻八卦。一切都非常愉快,直到一向鬼鬼祟祟的蒙當葛突然變了表情,整個眉頭皺起。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