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國那邊有網友已經裝訂完第一部『Freedom』,但因為只在淘寶賣,台灣這邊要買好像不方便。台灣的網友有提供給我製作的一些技巧,所以現在我有打算自己做做看,但那之前想先確認究竟有沒有銷。

我這邊是打算這樣,封面跟排版會跟淘寶那邊不一樣,有找一個朋友幫我畫插圖跟封面,但因為他(對,是他,男生)不是同人圈的,也沒看過故事內容(他會排斥),怕抓不到訣竅跟神韻,所以如果有網友願意幫忙畫會非常歡迎,或者想提供漫畫也可以^^~內容除了原本的主內容之外還會有番外,主內容會稍微修正一些,但修的不會很多。

購買方面會用預購的方式,確定預購數量才會拿去裝訂,但因為很怕購買的不多單價會很高,所以想在這裡先問一下才決定要不要繼續。付款的方是就是郵局轉帳,也有無摺。要是大陸的網友想買台灣版本,付款方式我不清楚,可能需要問。

目前先從Freedom開始,因為內容跟番外都完成,只剩下插畫跟封面還在接洽。接下來是Remnant,番外寫一半,但會看Freedom的狀況,如果銷量不如預期可能就算了。Second ChanceMiracle可能會訂成一本,因為內容比較短。

大致就這樣,有意願想預購的先留言讓我預估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