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個時候打擾你。」艾略特在電話那頭說。「只是我想--想請你幫個忙。」

艾略特聽起來有些緊張,天狼星猜測跟上回他邀請自己一同去喝一杯卻被拒絕有關。在那之後他們完全沒聯絡了。

「說吧,摩拖車的事嗎?」

「是,它發不動了。但是我今天有幾個會議要開,沒時間找拖車拖過去。」艾略特猶豫地說。「你方便下班後來我家一趟幫我看看嗎?我會支付交通費和三倍的加班費。」

天狼星無聲地說了句幹。三倍加班費,這可是很大的一筆錢,他要是拒絕就是笨蛋。

「我得問問我的保母願不願意留那麼晚。」電話這頭的天狼星故意用無聊的語調說話。

「保母的加班費我也幫你付了吧。」

有錢人真讓人搞不懂。「我還是得問問。」天狼星說。「晚點回你電話。」

天狼星撥打自家的電話時手指還在發抖。這種賺外快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他希望石內卜願意幫忙多陪小孩幾個小時。

電話響了幾聲,接著天狼星聽到那頭傳來低沉又柔滑的嗓音。

「哈囉,布萊克家。」

這是天狼星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石內卜的聲音。石內卜的聲音總是給天狼星一種濃稠黑巧克力的感覺。透過電磁波的傳遞,石內卜的聲音變得有些不一樣,像柔軟的鵝毛羽絨滑過他的手臂,掃過他的胸膛直達下腹。天狼星忍不住因為這樣的性感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哈囉?」石內卜再說。

「啊,是我,天狼星。」天狼星清了清喉嚨說。「今天晚上有個臨時工作,晚一點才可以回家。要請你多照顧詹姆和獅子星一些時間。」

那頭的石內卜停了片刻。「當然可以,這是我該做的。」

天狼星嗯了一聲,因為橫於他倆之間客氣的沉默有些尷尬。「那個,他們還好吧?」他問。

「吃過午餐正在看電視,等會兒要去睡午覺。」

「啊,沒調皮搗蛋給你惹麻煩吧?」

電話那頭的石內卜傳來無奈的語氣,天狼星可以想像他翻了個白眼。「怎麼可能沒有,詹姆這麼鬼靈精真不知道像誰。」

「當然是像他老爸啦,我在學校是著名的惡作劇之王耶。」

石內卜低聲笑了。「哦?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嗎?」

天狼星愣了下。他沒想過石內卜的笑聲可以這麼動聽,他的下腹更緊了。「啊,午休時間結束了。」天狼星急急忙忙說,不舒服地調整褲子。「就這樣,晚上拜託你了。」

那頭的石內卜停下笑聲,恢復成兩人相處時的客套。「好,你去忙吧。」

天狼星回電話給艾略特敲定晚上的加班,而既然交通費對方出,天狼星便也大方地預定搭乘計程車前往。整個下午工作中的天狼星不時哼歌,在腦中計畫這筆天外之財該如何妥當分配。也許買一張新沙發,也許幫兩個孩子買新玩具,也許幫石內卜增添些冬季的衣物。

也或許該來個全家出遊計畫,不必遠至法國,南方的懷特島就好。訂一個海邊的溫馨旅店住三天兩夜,白天就在海灘遊玩,晚上吃點小餐館。石內卜的膚色蒼白,看起來就是曬點太陽就會脫皮的類型。他可以租個大陽傘,在傘下的陰涼處幫對方全身塗上一層薄薄的防曬乳。石內卜會曬得渾身粉紅,但在防曬乳的保護之下不會受傷。

他想像自己的嘴唇在對方曬得粉紅的後頸上留下深色印記,沿著石內卜的脊椎往下直達腰間的小凹處。石內卜苗條又充滿男性曲線的身軀在他的唇下扭動著,而他不會停止,因為他要向每個人宣告趴在傘下的這個漂亮男人是他的--

「幹!」天狼星嘶了一聲,縮手將被鏈條夾到的食指放到雙唇間吸吮。

「難得看到你這麼不專心,天狼星。」旁邊的另一個維修員說。「需要幫你拿冰敷袋嗎?」

天狼星揮了揮手。「沒事。」他說。「在想晚上的事分心了。」

「艾略特?」他的同事問。

「嗯。」天狼星不置可否。

英國人的禮貌,不會打探太多隱私,他的同事自然也不會深入問太多。不過維修部的大夥兒或多或少都知道艾略特對他有興趣,天狼星也沒隱瞞兩人曾一同開過幾次房間。

艾略特很好。天狼星重新拾起工具。他應該專心思考晚上的加班,而不該想石內卜。尤其是以這種方式想對方。

石內卜毫無任何性吸引力,這是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他們那幾屆都公認的事實。石內卜的鼻子太大,眼睛太黑,皮膚太白,四肢不協調。石內卜其貌不揚,不英俊也不可愛。石內卜對任何人都沒有性吸引力。

這也是天狼星當初誘騙石內卜住進自己家幫忙照顧小孩與家務時最不擔心的事情-他絕不會佔石內卜身體上的便宜。天狼星承認自己一面對石內卜就會忍不住變成混蛋,但他還沒有不道德到那種程度。

更別說石內卜對他而言毫無任何性吸引力。

--奔跑著踢足球的石內卜對著他大笑;從樹葉隙縫流逝而下的陽光落在石內卜稜角分明的側臉上;對撒嬌要他背的獅子星假裝嚴肅的石內卜噘起雙唇--

天狼星甩了甩頭。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有跟人上床才會讓他對石內卜的嗓音與身體有些不合理的反應。天狼星合情合理地推斷。

所以他該認真想的是,如果艾略特提出要求呢?

而直到天狼星抵達艾略特位於倫敦市中心的豪宅,他還是沒能做任何決定。

這是天狼星第一次到艾略特的家,而他必須承認自己有些被眼前所見嚇到。這可不是郊區的別墅,這是貨真價實倫敦市中心的大樓房。天狼星得提醒自己別張大嘴巴像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人東張西望。

穿著西裝的艾略特親自招呼他,帶他到所謂的車庫-比天狼星現在承租的房子還要大-並且一一介紹車庫裡頭的各家名車。

而在天狼星處理完摩拖車的簡單問題之後,明顯沐浴過,穿著鬆垮垮浴袍露出勻稱胸肌的艾略特邀請他到吧台喝一杯。

天狼星沒有拒絕品質優良的威士忌。

當艾略特脫掉浴袍走向他,踮起腳尖將天狼星口中的酒精吸進他自己的嘴裡時,天狼星閉上了雙眼。

TBC

arrow
arrow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