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文含有寫實的同性性行為描述,分級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警告:拾人牙慧的老梗,可以預知的結局,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

 

米希推了推他的眼鏡,把放在文件的視線往上,盯住坐在他對面的男巫師,抬高一邊的眉頭。

 

男巫師仍舊停留在睜目結舌的狀況,整個人像是凍結了一般。『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麻煩你,再確認一次?』他結結巴巴地說。

 

『布萊克先生,我已經確認三次了。』古靈閣的妖精不耐煩地回答,長長的指甲摳抓耳朵。

 

天狼星 布萊克的兩手在桌面上扭絞一陣子之後終於攤坐在沙發椅上。『所以,我父母的意思是,如果我不在40歲以前成家,你們就可以收走布萊克家族的財

產?』

 

『全部的財產。』妖精翻了翻手上的羊皮紙。『包括你現在住的房子。』

 

『那麼,我只要找個人結婚…』天狼星撫摸嘴唇自言自語。

 

古靈閣的妖精舉起一根長瘦的食指。『公開的婚禮,真實的關係,長久的婚姻,至少得維持50年。』

 

布萊克家族唯一的子嗣皺眉,咬牙切齒。『他們一定是故意的。』他憤恨地說。

 

妖精不以為然地聳肩。『我們是不會去評論你們巫師的事情,類似這樣的遺囑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上次有一個是把全部的遺產都留給他養的狗,那個巫師的三個兒子來這裡大吵大鬧了好幾天。』米希的小眼珠直直盯住天狼星憤慨的眼神。『布萊克先生,我是一名妖精,對於已經訂立的契約是不會妥協的。那隻狗兒到目前仍舊享用屬於牠的大筆遺產,一個納特都不少。』

 

天狼星的腦中突然浮現一隻北京犬戴墨鏡泡在游泳池喝萊姆酒的畫面。他躺在椅背上思索了一陣,提出最後一個問題。『遺囑裡有提到性別嗎?』

 

『性別什麼?』米希的頭好奇偏向一邊。

 

『呃,就是,結婚對象的性別。』布萊克家族唯一的子嗣假裝不經意地擺手。

 

古靈閣的妖精銳利的雙眼研究男巫師一陣子後低頭翻查手上的羊皮紙卷。『沒有。』妖精刺耳的聲音簡單地回答。

 

從宣讀遺囑開始後天狼星終於看起來稍微放鬆一些。

 

---

 

『Fuck!』

 

砸掉今天第五個失敗的魔藥成品之後霍格華滋的魔藥學教授咬牙咒罵。牆壁上佈滿深綠色的黏液,地板與天花板則被噴濺得斑斑點點。賽佛勒斯 石內卜垂頭坐在一團糟的桌邊,手肘擱在桌上,手指插進頭髮裡,挫折地閉上雙眼。

 

他並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這個秘密,依舊維持從前的樣子。在課堂上偏心給分扣分,居高臨下睥睨每一個人,大步行走讓黑色巫師長袍在身後翻滾,以刻薄的言詞譏諷評論。但是米奈娃似乎已經開始懷疑,不只一次詢問石內卜的狀況;還有龐芮夫人不能接受魔藥學教授逃避健康檢查的理由,堅持賽佛勒斯一定得去一趟醫院廂房。

 

賽佛勒斯擔心已經不能再繼續隱藏。如果這件事情被女校長發現,如果傳到董事會那邊,如果他因此被迫提早退休……失去收入是一回事,畢竟他在古靈閣還有一點小積蓄,數目不大但至少可以維持最基本的生活;要像個麻瓜一樣過日子才是真正的折磨,賽佛勒斯已經習慣使用魔法。更重要的,魔力是巫師生命的一部份,而現在的這一個部分卻正漸漸消逝。

 

『去他媽的黑魔王!』前食死人睜開黑碳般的雙眼怒瞪躺在地上的大釜殘骸。『願他的靈魂在地獄腐爛。』說完這些話的魔藥大師卻禁不住瑟縮了一下,下意識握住左手前臂。

 

他的左手內側當然什麼也沒有,那塊他原以為會跟隨一輩子的污跡隨著黑魔王的死亡而淡去,但若以為佛地魔什麼也沒留給背叛他的雙面間諜絕對是個錯誤的想法。他猜當時瀕臨潰亡的佛地魔根本已經完全精神失常,否則怎麼會在兩人交手的一瞬間選擇對這個叛徒施放凋零咒而不是死亡咒?

 

詛咒在石內卜的血管裡流動,蔓延至全身,他可以感覺自己的魔力正隨著時間的過去而蒸發。一開始是沒辦法幻影,接著掃帚不再聽他的命令。控制大釜的火力變得有點困難,然後是現在,魔藥大師無法釀製任何藥劑,沒有魔法的中和,原料們就只是噁心的內臟或搗爛的植物,永遠不可能成為罐裝的榮耀。看來離再也無法施放「Lumos」的日子不遠了,賽佛勒斯扭曲嘴角露出勉強的假笑,視線再度瞄向攤開在桌上的黑魔法詛咒書。

 

…這個詛咒並非完全然無法破解,「魔力共用」是受阻咒者能持續生存的唯一方法。魔力共用的提供者條件必須是,自願提供、固定人選與頻率穩定,每週至少一次以上。要特別注意的是,一旦接受者與提供者達到魔力共享,絕不可中途更換提供者,由已知的案例證實,更換或停止提供者將加速受阻咒者的死亡…

 

魔藥學教授嘆氣,開始動手清理混亂的私人實驗室。怪不得黑魔王會選擇這個詛咒,他不只一次對因為任務失敗而遭受酷刑咒懲罰的賽佛勒斯提起,「我們從來沒有因為你的父親是一個骯髒的麻瓜,你的血統不純正而排斥你。看看你自己,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誰會接受你呢?為什麼你連這樣簡單的回報都做不到?」當然這些誇大的言語主要的目的是提供羞辱,但不難猜測出佛地魔對他的看法。

 

沒有任何人會願意與賽佛勒斯 石內卜共度一生,佛地魔大概是這樣認為的吧。

 

真是令人遺憾,史萊哲林學院導師用力擦洗牆上的污漬,一邊苦澀地想,黑魔王這次對了

 

---

 

雷木思 路平以舒適的姿態坐在椅子上,桌面上擱放喝了一半的啤酒與一碟炸洋蔥圈,正歪著腦袋觀察他的老友。坐在正對面的天狼星 布萊克雙手抱頭,看起來非常苦惱。

 

『所以你只剩半個月可以籌備婚禮?』雷木思下結論。

 

『婚禮的部分並不是重點好嗎?』天狼星悠悠回答,『重點在於我只剩半個月找到結婚對象。』他咬牙切齒。『這麼晚才通知,那隻該死的妖精一定是故意的。』

 

『我以為這對你來說並不困難。』雷木思提出事實。『願意跟你成婚的巫師應該比霍格華茲的小精靈還要多。』

 

『但是我不想。』化獸師十指刷過黑色的捲髮,抬頭看向對方。『短暫的歡愉是一回事,長久的束縛是另一回事。』他嘆氣。『真是不想承認,但是我的父母確實非常瞭解我。』

 

狼人咀嚼洋蔥圈,喝一大口啤酒。『布萊克的家產,』蓁果色的雙眼瞇起。『非常龐大。』事實上在與食死人陣營的二次戰爭中,布萊克的家族財產提供給鳳凰會很大的支柱。

 

『因此你可以理解我一點都不想放棄。』天狼星對隔壁桌盯著他看的年輕男巫師露出笑容,後者報以更熱烈的微笑並舉起酒杯,天狼星回敬後重新面對另一個葛來分多。『我需要一個只跟我維持表面婚姻契約的對象,互不干涉彼此的生活。』

 

『我懷疑有人同意。』雷木思提醒。『別忘記這必須是長久的。』

 

『對,長久的。』布萊克做出一個鬼臉。『困難點在這裡。』

 

狼人握住空啤酒杯,抿住嘴唇。『你打算怎麼做?』他問。

『我不知道。』化獸師老實承認。『也許刊登廣告。徵求假結婚,待遇優渥之類的。』

 

『古靈閣的妖精會接受?』

天狼星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你說對了。他將到婚禮現場見證,之後會證實婚姻生活的真實性。』他再度咬牙切齒。『當然,也是遺囑裡的要求。』

 

雖然有點同情對方,雷木思 路平仍舊忍不住哈哈大笑,他的夥伴莫可奈何瞪視。『你知道,獸足,婚姻並沒有你想像中可怕。』狼人說,舉起左手展示無名指上的金圈。『生活中有人陪伴與分享是很美好的。』

 

『殺了我吧。』天狼星誇大地嘶聲回答。『我應該去找一份固定的工作,剩不到兩個禮拜就不能只靠收房租優渥度日,旅遊專欄給付的稿費又實在少得可憐。』他一口飲盡杯裡的啤酒,在桌面上付足金額,接著抓取掛在椅背上的斗篷站起。『看來我有一個臨時的小約會,月影,先離開了。』

 

雷木思 路平兩手一攤,目送他的好友走向坐在隔壁桌的棕髮年輕男巫。他們都沒有注意到位於後方較黑暗的角落有一位獨自飲酒的顧客,正用黑曜石般的雙眼觀察。

 

---

 

天狼星 布萊克開門,看見臉色發白頭髮凌亂的賽佛勒斯 石內卜,額頭抵在牆上深呼吸,看起來似乎要吐了。

 

『你來這裡做什麼,鼻涕卜?』古里某街12號的男主人粗聲問。『不要吐在我的門口。』

 

石內卜壓抑湧上喉嚨的惡心感,抬頭面向另一個男人。『騎士公車…算了,那不重要。』他咕噥,瞪視對方。『你不請客人進屋嗎,布萊克?』

 

『我不想邀請你進來我家。』布萊克回嘴。

 

『是嗎?』史萊哲林右手食指撫摸下唇。『如果這跟你父母的遺囑有關呢?』

 

一陣沉默。『雷木思那個大嘴巴。』天狼星憤憤地自言自語。

 

賽佛勒斯豎起被魔藥染黃的食指。『別責怪路平,布萊克,他一個字都沒有透露。』他的嘴角上揚。『我自然有我的情報來源。』

 

又是一段時間的思索,天狼星終於往後退開讓對方進門,帶領不請自來的賓客進入起居室,並且吩咐怪角準備一杯白開水。『說吧,你聽說了什麼。』坐在壁爐邊的扶手椅後他問。

 

『不要逞強,布萊克,聽說你陷入困境。』沙發椅上的魔藥大師露出譏諷的假笑。『你似乎得在40歲生日前完成一場婚禮,否則就得跟你的狼人朋友一樣過著,嗯,節約的生活。』

 

『這不關你的事。』天狼星咬著牙說。

 

魔藥大師悠哉地啜飲房屋主人提供的冷水,雙眼環視房內的擺設與裝潢,看得出來獲得平反的天狼星 布萊克花了不少加隆裝修古里某街12號。『那些是純金的嗎?』他說,指向放在壁爐上的幾個相框。『真是可惜啊,你與它們相處的日子不多了。』

 

『我有其他的收入。』葛來分多逞強回嘴。

『你是指替巫師同志週刊寫旅遊專欄嗎?』石內卜搖頭。『沒有布萊克家族雄厚資金的支持,你要如何到處遊玩?』

 

布萊克露出牙齒咆哮。『這就是你的目的?嘲笑我?』

 

賽佛勒斯把杯子擱在桌上,上身稍微往前傾注視葛來分多的灰色眼珠。『不,我是來提供一個提議。或者,可以這樣說,』石內卜獨特的低沉嗓音在僻靜的屋內聽起來相對嘹亮。『拯救你。』

 

一塊木材在壁爐裡發出聲響,史萊哲林的墨色眼珠反射淡淡的金黃,天狼星發現對方看起來蒼老很多,那不只是歲月的刻痕,畢竟39歲對於巫師來說仍然算年輕。以往總是由石內卜的眼中放射出的那股桀傲與神采不復存在,眼窩下的陰影加深了憔悴。石內卜整個人顯得毫無生氣,就像所有的能量都被抽走。

 

他們都知道佛地魔發覺這個食死人的叛變後將他囚禁在不見任何光線的地牢裡,鳳凰會攻進馬份莊園找到他時這個男人正陷入昏迷。然而石內卜證明了自己是絕對不屈不撓的史萊哲林,休養一個月後不僅僅重新活躍在戰場之上,在他的幫助下哈利的決鬥技術有非常明顯的增長。

 

所以對方目前這種凋零的模樣跟當初的囚禁絕對一點關係都沒有,布萊克這樣認為。這隻老蝙蝠昨晚大概與他那些黏糊糊的魔藥熬了一夜。天狼星忍不住從鼻孔裡發出冷笑。『真是大言不慚,鼻涕卜。要我相信你會真心協助我就像要我相信麥教授會跳脫衣舞一般。』

 

『別低估了米奈娃。』魔藥學教授抬高眉毛。

 

呃,霍格華茲女校長的裸體,似乎不是一個好想法。天狼星眉間隴起,撥開黏在臉上的頭髮藉此轉移那個想像畫面。『好吧,你打算怎樣拯救我?』

 

魔藥大師站起,雙手放在背後走向壁爐前觀察擱在上頭的相片,莫不經心地開口。『一場互不羈絆的假結婚。』

 

對,這正是他要的。『跟誰?』天狼星忍不住從舒服躺在椅背上的姿態坐直。

 

賽佛勒斯沒有轉身,十指在身後扭繳,沉默一陣子後終於發出聲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